擁有魔鬼般的身材與體態,玉貴人相信是大家心目中永遠的渴望。而玉貴人雕塑身材目前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抽脂。玉貴人全身抽脂上下只要有多餘的脂肪堆積的區域都可以抽脂,只不過因區域不同困難度以及風險亦不相同。交通部打算花500億興建「北宜直鐵」,完成後,台北到宜蘭,可以比現在節省28分鐘,但被外界質疑,砸大錢省半小時值得嗎,而提出的方案中,會經過翡翠水庫集水區,到時候興建期10年,加上5年水質改善期,翡翠水庫可能有15年的水質黑暗期,交通部長葉匡時今天表示,會依照環評衝擊最小的方案,來做考量。

台鐵「普悠瑪」列車的傾斜裝置,可以縮短台北到宜蘭的行車時間,現在交通部打算要做「北宜直鐵」,讓車程再縮短,不過被外界質疑,為了省半小時,砸500億,值得嗎?

而且還有環評爭議,目前交通部提出的方案,其中從南港到頭城,有兩條路線,直鐵長度分別是37公里和34公里,台北到宜蘭的行車時間,是37~39分鐘,但這都會穿越翡翠水庫集水區,可能會造成翡翠水庫的15年水質黑暗期,而方案二,則是南港到大溪,可以避開翡翠水庫,行車時間多10分鐘。

交通部長葉匡時:「我們會從環評的衝擊最小,然後效益最高的角度,還有包括地方民意的溝通,來評選一個最佳方案,對於鐵路運輸來講,省28分鐘或30分鐘,是非常大的時間節省。」

覺得北宜直鐵有必要,葉匡時又強調以「環評結果」為主,現在從台北到宜蘭的鐵路,繞行東北角約100公里,搭自強號時間花80~100分,傾斜式列車是65分,而北宜直鐵則是37~47分,省下的時間成本和環評的兩端考量,哪個效益大,得仔細評估。

小鴨到底洗不洗?最新進度在這裡
勇闖基隆神祕景點 抬頭驚見佛手

新聞相關影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凱婷漚邊匹庫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