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魔鬼般的身材與體態,玉貴人相信是大家心目中永遠的渴望。而玉貴人雕塑身材目前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抽脂。玉貴人全身抽脂上下只要有多餘的脂肪堆積的區域都可以抽脂,只不過因區域不同困難度以及風險亦不相同。新頭殼newtalk2013.12.30 鄭凱榕/綜合報導

中央氣象局今(30)日凌晨3時35分對桃竹苗、中彰投、雲嘉南,以及金馬等縣市發布低溫特報,清晨各地氣溫較低,台南以北沿海空曠地區及金門、馬祖易出現攝氏10度左右之低溫。農漁養殖業及山坡地作物請嚴防寒害;民眾亦請注意保暖;使用瓦斯熱水器具應注意室內通風,以免一氧化碳中毒。

今日白天開始冷空氣強度會略為減弱,到週五前氣溫趨勢會逐步回升,但早晚時氣溫仍偏低,夜間清晨外出保暖工作仍不可少。隨著水氣逐漸減少,降雨的狀況越來越零星。

未來一週由於台灣附近主要都是東北風,因此迎風面的東半部及北部地區雲量較多,偶爾飄點短暫雨,不過時間不長、量也不多,降雨狀況比起前幾天都緩和了不少,而中南部地區則持續是較為穩定,多雲到晴的天氣。

跨年夜(週二,31日)及元旦清晨(週三,1月1日)的天氣,預計在台南以北及宜蘭低溫大致在13到15度左右,高屏花東則約16到17度,提醒要參加跨年活動或清早升旗典禮的朋友們,還是要做好保暖措施,天氣方面在北海岸、大台北山區、一直到東半部地區雲量上會多一些,偶爾飄點局部的短暫雨,但是降雨也不會太多,若在這些區域安排戶外活動可斟酌攜帶雨具,至於西半部地區天氣狀況則頗為穩定,適合跨年及元旦出遊。

週四(1月2日)氣溫預計是這星期相對最暖的一天,全台白天高溫都來到23度以上,感覺舒適,不過日夜溫差感受也就相當大,週五(1月3日)雲量增多,各地高溫比起週四會略下降。

到了週六(1月4日)及下週日(1月5日)由於東北季風再度增強,帶來的冷空氣也會使高低溫都再稍微下降。


*中央氣象局一週天氣預報概況
發布時間:102年12月30日 5時 0分
有效時間:自12月30日 6時起至103年1月 5日24時止

天氣概況:
30日(一):
寒流略減弱,早晚氣溫較低;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,北部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

31日(二)、1月1日(三):
清晨氣溫仍低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,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雨。

1月2日(四):
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,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雨。

1月3日(五):
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

1月4日(六)、5日(日):
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